明天就要新訓了,很多事都感到很不安

雖然我已經作好心理準備。畢竟這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還是不放心很多事

不管是朋友、還是家人

 

下午,我無聊躺在床上回想這陣子的事

不知為什麼,我哭哭了

 

但這不是難過的淚,我很高興

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很關心我

我發現我很蠢,一直在等待得不到的回應

 

我才深深了解,我有時候。原來要的東西都是很簡單

只要讓我感覺有心,僅管不用多餘言語,我就會很開心

 

也再次謝謝各位‧‧‧

認識你們是我的福氣

 

 一個月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oa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