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想試著關閉我常藉由無聊解悶的網路社交平台;噗浪

這陣子,有太多的事情不太如意,一直往我這邊冒出,我很難一一將任何狀況解除

好像開始對於任何聲音都會敏感了,即便他人並無那些意思

 

工作,經濟,友情,愛情‧‧‧每一個區塊都有一個未爆彈在

工作時間一直被壓詐,工作內容一直被增加,我不能如預期般去找尋下一份工作

經濟是一直都有的問題,因為經濟原因,所以很多事都有他的限制在

友情,每一個人都開始有他自己的生活,有他的目標,只是這陣子感覺我跟很多人都失去聯絡,甚至被誤解

愛情‧‧‧我不曉得如何定義這陣子的狀況....真的不知道

 

應該是我敏感了.....或許我給自己的目標設的太緊了....我一直希望自己有個肩膀在

我一直希望周遭的人...能夠平順過日子....但是我最後總是忽略自己

 

這也是我這陣子很需要好好研究的課題「多為自己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oa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