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試著體驗不同人生意義的我

一直沉膩在擁戴的氣氛中

或許值得,或許虛幻

 

這圈子,我的確還是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或許我一直在找最單純的感覺

可惜並沒有,找不到‧‧‧

畢竟每個人要的東西都是不一樣,每一個人都有他的模糊地帶在

看你用什麼心態面對,但是不能強求‧‧‧隨波逐流‧‧‧

 

畢竟模糊地帶夠多。雖然覺得認識到很對的朋友,或是很好玩的朋友

但是就以往經驗告訴我。我已經做了、試了很多該做的事‧‧‧來的快、去的快‧‧‧

該停了‧‧‧像個大孩子般的交朋友。以不能再像如同日劇的小孩子般,正氣凜然‧‧‧

但是我的確得到很多現實的狀況

或許傷人,或許擁有更多機會去學習

或許之後少了每件事情後續的期待,或是幻想、夢想

 

我只覺得,我已經做了夠多的事了。

「很多事很難解釋,很多事很好明白」

 

或許,這個模糊地帶很難突破。很難跟隨‧‧‧

我只想做我自己

 

只是時間不夠,沒有更多時間去知道一些事情的秘密

我只知道,我該收心

 

畢竟,我現在有新的瓶頸

我有很多時間應該要花費在更值得花費的時間上‧‧‧

或許告訴過自己,很多情況。我該停了

但是,因為我還是堅信,每一件事,你不嘗試。是得不到新的結果

 

就看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不要自私就好‧‧‧

告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oa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