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是顯示號碼的

本人先吞下一口口水,準備表現出最溫和柔雅的聲音  (是紳士才對)

 

對方 : 喂? 我是花旗信用卡的ooxx

我   : 喔~

對方 : 請問你有沒有辦信用卡?

我   : 沒有~

對方 : 你有沒有需要現金貸款?

我   : 沒有...不需要吧....厄

 

對方就掛斷了,而且是聽的出有力道的聲音   (彷彿是柔道三段似的)

我   : ........

我(OS) : 簡任娘咧!!

 

馬的有夠爛的服務水準,幹麻搞得像地下錢莊在拉人貸款似的

它電話是  098140161尾數碼(2+2+10-11)

我記住你了,I got you!!

 

再打來就準備超高音振的聲音去堵你,讓你耳朵壞掉。

 

口桀口桀口桀口桀--- (邪惡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oa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